赐予宿命

除了乐观一无是处的某予

1.天空一声巨响,bug我闪亮登场

  凹凸大赛,一个被外传的沸沸扬扬的地方。说出去了那里的人可以改变人生,实现愿望。可是否真的这样?只有去了的人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什么?你问去了的人呢?……我无法告诉你,但你可以双手合十,问问创造万物的创世神吧!

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后台操作室内,丹尼尔正被一堆裁判球围着。

       原因?因为正午时有一位一袭黑衣自称bug的人突然从天而降,还顺带黑了整个大赛的系统。

       在和裁判球确定修复不好后,丹尼尔才走向一旁吃着西瓜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入侵大赛,你究竟有什么目的?!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真的不知道吗?丹尼尔。”黑衣,白发,紫瞳,融合在一起,毫无违和感的搭配。

       丹尼尔没有回答,只觉得眼前的人穿着和某位肆意妄为的神很像。

       见状,那人只好耸了耸肩:“好吧,其实是创世神让我来的。”没等对方问什么事,又立马说道:“快去大厅吧,某些参赛者估计都等不及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确实,自各方位系统失灵,他们被召回这里,已经过了几小时。排名第一的嘉德罗斯和排名第三的雷狮(因为格瑞不在,所以银爵第二,雷狮第三)已经摧毁了不少在外的裁判球。

       待丹尼尔出现在大厅后,台下议论声四起 。

       “丹尼尔,你最好有什么要紧的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请各位参赛者稍安勿躁,大赛方有事要公布。”丹尼尔说完,转头却没有看到人。

       忽然一声“嘿哈嘿!”将众人的目光移到大厅的投屏器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天空一声巨响,bug我闪亮登场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大赛系统意外失灵,出现了bug。”

       凯莉指了指那人:“这个bug会给我们带来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喂喂喂,我有名字的!”他跳了下来:“我叫1214。”

       众人不语。

       “创世神告诉我,你们遗忘了一个人。一个重要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他让我向你们展现一段记忆,让你们想起那个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神告诉我……他说的都是真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一直没有说话的安迷修开口了:“你说我们忘掉了人,那么,请问我们遗忘了谁?”

       “看好了!”

       1214只是轻轻一挥手,投影仪也被控制。播放出了凹凸大赛的画面。

       嘉德罗斯能感觉到,他的力量绝对不简单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未完待续…………

某予 :嘿哈嘿!

某予: 本书大概就是讲:一个没有格瑞的世界观看有个格瑞的世界。

某予 :更新时间不祥,大家就当看个笑话

评论(16)

热度(381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